close
如果說聰明人...就是知道自己有什麼跟沒有什麼的人
那我想我應該是聰明人
但我也是個蠢人,不想其他的,只想爬的更高,走的更遠

昨天知道口診成績公佈,果然又緊張了一下
慶幸的是,結果是最高分(真是好狗運...)(雖說同分有7人)
不過那種沒有學到東西就去考試的感覺讓我惴惴不安
我真能看到一個病人而開始對他的症狀作鑑別診斷?
真的很難...

我覺得我該收收心了
這幾天一直心神不寧,瑣事太多,老睡不好,想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實在很笨
就這樣讓口診seminar結束了,因為我自己混的關係感覺都沒學到東西
到現在仍然一頭霧水...唉怎會這樣...
我想我還是該繼續唸一些牙周病科的東西,不然去聽meeting的效果很不好
聽過就算,這樣沒意義
不過現在到了補綴科,也該唸補綴科的東西(補綴科什麼都好,就是requirement讓人抓狂)
還有也該來唸國考的東西了...剛翻了一下口微的題目
天阿!從第一題不會到最後一題,真是打擊阿!!(虧我還號稱對牙周病科有興趣...)
基礎科目很多都很久沒接觸了,應該是時候來複習一下
這樣數過來數過去,真有唸不完的書
最慘的是我現在沒什麼頭緒,打著補綴科日誌寫不出啥麼
難得的週末,只想頭腦放空,不思考不煩惱
唉~快把日誌打完吧!然後才有餘力去思考明天的口外seminar要怎辦...><
(靠邊...為啥還有口外seminar...為什麼是報給大賴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