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過開心一點而已
討厭壓力,討厭負擔,討厭care別人的事情

大家都說矯正輕鬆
我也希望我可以趕快覺得遊刃有餘
而不是像今天這樣很慢才進入狀況
還好我的印模技術終於有了大突破大進步,開始有自信我可以印好每一個人的上下顎
果然抓到那個feeling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感謝學姊為了我再度示範,才讓我終於開竅
立刻發現跟自己做的時候不一樣的地方
然後在我下次印的時候果然立刻就抓到那個感覺了

很開心
今天終於覺得印模有了進步
每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都是治療過程中不可以忽略的小螺絲釘
雖然我還太嫩太多要學的地方
希望我可以每一個basic的technique都做的比別人好,比別人扎實
重要的是不要埋頭亂作
今天在印兩次失敗後趕快拜託學姊示範果然是相當正確的選擇阿!!

只是怎麼矯正讓我還是感覺一切都糊裡糊塗勒
我要趕快進入狀況
討厭霧裡看花的感覺...
---------------------------------------------
080510
經歷昨天再回來看這篇文章
突然有種諷刺的感覺
原來我的印模技術從現在才要開始而已
不過也讓我知道
不能夠看不起每一個步驟
可以做好雖然是應該的
但是其實出錯也不必太責怪自己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有的人很好印有的人很難印
我要加油
不會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