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大的缺點就是悲觀
當然許多地方我都是比別人幸運的,可是因為我的完美主義,所以老是對自己不滿意
今天跟同學聊天時,突然覺得,唉,我真的應該知足

我真的很幸運
不管經濟狀況,身體狀況,家裡狀況
都在平常人之上的範圍內
我同學他想買台筆電卻不能跟父母拿錢,平時省吃儉用,考慮事情的觀點都和我不同
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所以用錢拮据,也不太參加什麼活動
我真的好幸福,想要的東西都有,想買什麼也都能去買
游泳對我同學來說是奢侈的事情,我卻幾乎天天去
平常穿著,用的包包,穿的鞋子,都是很棒的牌子(突然覺得我奢侈到不行。。。)
關於成績,我是比別人笨又反應慢了一點,可是我知道我該提早努力了
好久沒有念書,上課也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陳x明醫師...你上課到底在上什麼呢.......)
今天下午的課也都在混,甚至還一直看別人有沒有在上課,自己卻在看小說
唉...我什麼時候成為如此不乾脆的人了

我要做自己
做我該做的事情
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做我想做的事情

好好的過
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