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完complete case了

case做得不好,但是我覺得學到很多

很多細節都被我忽略了,能夠做這個case真的很好,我應該要想一想,若是從頭來過要怎麼做

不是不難過,被問的問題都不會實在很難過

可是這些東西,我現在終於有了一些概念,很高興

雖然也很難過,我作case之前就應該要能夠去prepare好自己的...

念書念書,好好念書吧

恩,覺得prostho真的很有趣,很難但是很有趣,真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再作

都沒有遇上問題的人其實也不好,早點把能犯的錯都犯過其實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