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保持正面快樂的精神
努力的衝吧!
忘記一切不開心的,我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開心要笑,不開心更要為自己笑,才會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喔!!
擁有正面的想法,從每一件事情裡面,都能學到一些什麼
沒有什麼回憶應該被遺忘,沒有什麼人真的一無可取
沒有什麼經驗教不了我們,沒有事情真的全都是壞
我會更好
一定會!

不要急著批評別人,是你不懂,而不是這樣不行
覺得自己的skill很棒了嗎?還有人比你更棒,永遠不要忘記謙遜
但謙虛不是沒自信
而是因為有自知之明而能夠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加以改進增強
就算你已比其他人更強又怎樣,他們每個人都有比你厲害的地方
不停的學吧!
然後慢慢就能變成自己所想要的那種人
過自己所期待的生活

忘記自己的情緒,忘記疲憊
最累的時候你是怎樣的人,就是你真正的本質
不要傷害關心你幫助你的人
不要給別人不好的臉色
就算你討厭他,還是可以讓彼此相處平順和諧
不要因一時意氣而傷害別人
雖然,我覺得,胖胖真的好蠢好笨...
跟她講話總有毫無收穫的感覺...
不過不要緊,她教會我一件事情,如何看到一個人最不起眼的優點
每個人,真的都是有優點的!!
至少胖胖讓我變的很受學長歡迎...我要感謝她!!哈哈哈哈~~
讓我在這組成為很容易被老師和學長姊記住的人,也是要感謝她!!
(我好像太壞了...沒有啦...每個人真的都有優點阿~
我們要努力去發現他們的優點,和每個人都好好相處喔~~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