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佩芳打給我,跟我說她是個"prostho的孤兒"...

明天就要交接了,不過聽她的語氣似乎完全還沒有做好出發的準備

很同情她,現狀真的是令人有點傻眼

回想我自己,在prostho除了一開始被xx學長陰而讓學姊噹了我一下

後來都還好,然後就是complete case因為我自己的心急而沒有每一步都請蕭仰嶔學長看過,導致一連串問題(哭哭)

不過一路下來真的受到prostho許多人的幫忙和照顧,內心的感謝是不言而喻

包括宗佑學長,胡家源學長,品翰學長,顯書學長,蕭仰嶔學長(學長我對不起你...><),朱勗維學長,小強學長,家駿學長...太多了

當然還有學姊們,像是朱麗諭學姊(真的很像漂亮版的侯佩岑),余佳玲學姊...

...總之就是太多人的幫忙

雖然說我知道我做了無數白目的事情,背後不知被談論成什麼樣子

不知死活不夠認真老是不在狀況裡...都有吧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感謝曾經幫過我的每一位善心人士,還有跟我一起共患難的intern們,雖然我真的覺得我好蠢...什麼事情都不會><

說的像是我case收完了一樣,其實還沒勒(毆)

真希望可以有時間,好好的把prostho的東西再唸過,在prostho的期間實在太累了...就算能把書打開也唸不了幾頁就睡著

就算看過了也不見得就背起來(心酸...記憶力太差...頭腦太笨...)

真希望還有機會繼續在這裡做case(我覺得當到R2作還不錯...不過前提是要考上...看來是有點難><嗚嗚)

雖然很難,路途又遠,不過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做得到!!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