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說,"那些人考上而你卻沒上,你不會很不甘心嗎?"

"那些人就是不如你,對他們就是要趕盡殺絕阿(笑)"

"就是看成績阿!不然要看什麼?"

 

我覺得很奇妙,因為我不是一個信奉"成績=實力"的人

不過現實如此

我能留的下來嗎?

我真的很想留下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假裝不知道這些考試是如此殘酷,而未來已在眼前

假裝我還是平順的過就好了

我真的很想變成top嗎?

與其這麼說,不如說,我想過安心的日子

我希望我遇到一個病人,能知道怎麼做對他和對我都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我也有那個能力去完成

這就是"安心"

而不是沒有辦法判斷,然後隨便作作...這不是我要的

一年的實習不可能讓我成為一個很有經驗的醫師

頂多是"不再那麼生嫩的醫師"

想過安心的生活,就要繼續training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這就是我選擇的道路,未來的方向

至於哪一科,興趣什麼的,並不是那麼重要,各科都要努力加深加廣才有可能成為一個厲害的GP醫師,哈哈

專科當然是個理想啦~在台大training到專科是更好不過

不過哪有這麼容易呢

走一步算一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