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點難過,可是這是personality的問題,有問題的是我,所以其實不值得難過

我就是這樣

大學幾年以來,我學會跟人建立淺交

除非是我很喜歡或很欣賞的人,否則通常我會在最初的認識之後

就變成沒有什麼太大交集的平行線

我不喜歡藉由互相批評來獲得什麼 

個性本來就比較嚴肅的我,也不是很能夠跟人互開玩笑

交際需要費時間費心力,而我一直很討厭浪費時間

其實都沒關係,只是我覺得我好可悲

沒什麼朋友,也沒本事讓自己享受孤單

所以只能嘆氣,然後當作不知道這一切繼續過下去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是很明白

跟我真的很好的朋友,就算很久沒連絡,再次見面依然很好

而我必須耗費心力跟身邊的人努力成為朋友,唉,好難好難

因為我不是他們之間的一份子

從來也不是

可是這樣的情形反覆出現

所以從來就不是別人的關係

是我太過封閉,總不肯好好努力,如果我能放下某些我從來不敢放下的東西

是不是就可以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只是人生走到現在

我也不是真的很了解自己

總不能說因為我跟家人的關係太close

所以都沒有其他的人際經營

可是原因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好像確實有部分是啦

但是我喜歡我的家人,這難道不可以

我就是放假只想跟家人相處

我就是沒人會找我吃飯阿

唉唷  真的就是這樣阿

我也沒辦法,就這樣吧

我希望我可以按照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活得很開心

不要因為看到一些照片就感傷

我從來就不是他們之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