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悲的我

難道我只是活在別人的肯定裡卻對自己毫無要求嗎?

我知道如何拿高分,知道怎樣裝做很認真,知道怎樣做或是怎樣說可以得到我所想要的效果

其實是無知

細數這半年以來我獲得什麼,感覺幾乎是nothing

我還是什麼都不會,真的把自己當成intern

no,其實我是clerk 2!

我應該把自己當成pre-R,要求自己更多一點,時間更充分利用

如何match我的臨床和課本理論,如何check每一項治療,如何應用我所學過所接觸過的來增進自己充實自己

別人做了一些treatment就如此心滿意足,而我卻因為要做太多而感到辛苦,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都忘記為什麼大學後面幾年要如此痛苦放棄許多來換得到這裡實習的機會

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很難過

很難過

一直到現在才審視自己,是有點慢,不過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只能繼續前進

落後的,就補回來,漏掉的,就想辦法抓回去

我要加油

不要放棄,不要怕辛苦

我要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