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爛標題阿

已經廢了好久

228考完,我想我比較像是陪考的,當然是喜歡prostho的,考題其實不是想像中那樣,他考了很多以前就學過的的東西再略加點變化,遺憾的是我拋棄的過去的太多,怎樣也追不回來,於是在扼腕中結束我的研究所考試,不過我覺得是很好的經驗說,多念了一些書,也趁機會問了學長姐一些問題釐清一些觀念,雖然我想老師改考卷應該會覺得"又是一個不念書就跑來考試的人"不過我還是有念一些的啦...雖然說真的是跟沒念差不多...

看到很多同學,學長姐回來考ortho,peri,覺得很奇妙,我雖喜歡peri卻討厭peri的環境,ortho當然很好但是程度要比別人強個一萬倍+非應屆(需要有臨床經驗才收你),此外還要喜歡彎那些鐵線,不由得想起大四時的噩夢...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run完endo,真的很害怕endo,而且點數要求居然這麼高...神經病...不過endo真的很重要呀!!!可以救一個人的牙齒,後續又是作crown,所以好好做endo真的很重要,以後一定會常常用到的

希望我不要再逃避困難了,面對才能成長,逃避永遠都無法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