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會跟著大姊批評學弟,真是好weak

雖然weak的點不一定一樣,可是我搞不好更weak

對別人的批評沒有抵抗力,對已經無法改變的事情難過,對周遭的人充滿戒心處處提防又要偽裝友好,我還真是weak,這不禁讓我回想起當初關掉無名部落格的原因,大概也是類似的因素,不同在於,這一次我看不到別人寫的東西(因為在隱板)

說實在的,我的確是一個不能接受批評的人,永遠也長不大,老是只想到自己,不在乎別人的事情,因為太在乎自己所以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唉,真的是很蠢阿

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得更好更圓融,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像中的嚴重,只是我還是,唉,無法控制自己

還能怎樣呢?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更好,更像我理想中的人,可以笑笑的做好所有的事情(跟媽媽一樣厲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